務委員會可委任小組委員會,協助委員會研究不屬事務委員會職權範圍而備受公眾關注的事宜,或與立法會事務有關的任何其他事宜。

A. 研究政策事宜的小組委員會

研究政策事宜的小組委員會 已完成工作 在輪候名單上*註釋符號代表根據《立法會條例》(第542章)第9(4)條,在輪候名單上的小組委員會已在本立法會任期完結時失效。
兒童權利小組委員會
少數族裔權益事宜小組委員會
跟進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
退休保障事宜小組委員會
墟市事宜小組委員會
公屋及居屋商場、街市及停車場事宜小組委員會
跟進免遣返聲請統一審核機制有關事宜小組委員會
工業大廈政策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
防疫抗疫小組委員會*註釋符號代表根據《立法會條例》(第542章)第9(4)條,在輪候名單上的小組委員會已在本立法會任期完結時失效。
失業援助金小組委員會*註釋符號代表根據《立法會條例》(第542章)第9(4)條,在輪候名單上的小組委員會已在本立法會任期完結時失效。
支援中小微企小組委員會*註釋符號代表根據《立法會條例》(第542章)第9(4)條,在輪候名單上的小組委員會已在本立法會任期完結時失效。
經濟及就業發展新路向小組委員會*註釋符號代表根據《立法會條例》(第542章)第9(4)條,在輪候名單上的小組委員會已在本立法會任期完結時失效。

* 根據《立法會條例》(第542章)第9(4)條,在輪候名單上的小組委員會已在本立法會任期完結時失效。

B. 研究其他立法會事務的小組委員會

研究其他立法會事務的小組委員會 已完成工作 解散
研究在香港實施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就制裁事宜所作決議的小組委員會
為處理2016年11月2日立法會會議上提交的呈請書的專責委員會籌備運作事宜的小組委員會
資深司法任命建議小組委員會
(成立於2016‑2017年度會期)

資深司法任命建議小組委員會
(成立於2017‑2018年度會期)

資深司法任命建議小組委員會
(成立於2018‑2019年度會期)

資深司法任命建議小組委員會
(成立於2019‑2020年度會期)

資深司法任命建議小組委員會
(成立於2020年10月16日)
(2020‑2021年度會期)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小組委員會
資深司法任命建議小組委員會
(成立於2021年5月21日)

(2020‑2021年度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