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5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修訂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 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4-05)17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4年6月16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4年6月16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04-05)18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4年6月9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4年6月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教育統籌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建築署署長/建築署總技術顧問)

3.FCR(2004-05)19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政府統計處
新分目「200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電腦設備和服務」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為數32,314,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購置電腦設備和僱用相關服務,以進行2006年中期人口統計。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財經事務)/政府統計處副處長/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政府統計處高級系統經理)

4.FCR(2004-05)20總目44-環境保護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一次過撥款資助車主為引擎須長時間空轉的歐盟前期重型柴油車輛安裝排放消減裝置」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為數7,000萬元的新承擔額,以便提供一次過撥款,資助車主為引擎須長時間空轉的歐盟前期重型柴油車輛安裝排放消減裝置。

(出席人員: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副秘書長(環境及運輸)/環境運輸及工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環境及運輸))

5.FCR(2004-05)21 政府一般收入帳目
總目47 - 資訊科技署
總目55 - 政府總部:工商及科技局(通訊及科技科)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 - 電腦化計劃政府總部:工商及科技局(通訊及科技科)
分目A059XV推行第一期公共服務電子化計劃整體撥款
分目A007GX新行政工作電腦系統

資訊科技署與工商及科技局(通訊及科技科)轄下負責資訊科技工作的部別會在2004年7月1日合併為一個新單位,稱為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隸屬工商及科技局。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由同日起對2004-05年度預算作出相應修訂。

(出席人員:工商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工商及科技局副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資訊科技署副署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