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广播业 - 5 广播收益
5.1 广 告 收 益5.2 收 看 费 收 益
1 历史2 广播业的面貌3 播送模式4 不同广播服务的渗透率5 广播收益6 对电视业的投资7 收视习惯8 节目来源9 节目类型10 香港少数族群提供的节目和频道11 新的广告宣传方式12 遵守有关的规定13 收费电视服务在香港的发展14 香港作为亚太区的广播中心15 香港作为进入內地市场的踏脚石

5.2 收 看 费 收 益

有 线 电 视 在 2000 年 首 次 报 告 营 业 利 润 。 之 后 , 营 业 额 ( 主 要 包 括 收 看 费 收 益 和 一 些 广 告 收 益 ) 一 直 平 稳 增 长 , 由 2000 年 的 15 亿 元 上 升 至 2003 年 的 17 亿 元 。

电 盈 和 银 河 的 用 戶 收 费 收 益 未 有 公 布 。

图 14 : 有 线 宽 频 通 讯 有 限 公 司 的 收 费 电 视 业 务 营 业 额

图

 

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