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广播业 - 3 播送模式
3.1  电 视3.2 电 台 广 播


3.2 电 台 广 播

目 前 , 三 个 电 台 广 播 机 构 以 调 频 (FM) 和 调 幅 频 率 (AM) 进 行 模 拟 制 式 广 播 。 他 们 藉 着 设 于 七 个 山 头 的 FM 发 射 站 、 两 个 AM 发 射 站 , 以 及 多 个 改 善 AM 节 目 服 务 的 小 功 率 F M 电 波 空 隙 补 强 器 , 共 提 供 七 个 FM 节 目 频 道 和 五 个 AM 节 目 频 道 。 这 些 服 务 大 致 覆 盖 全 香 港 的 地 方 。

 

 

顶端

1 历史 2 广播业的面貌 3 播送模式 4 不同广播服务的渗透率 5 广播收益 6 对电视业的投资 7 收视习惯 8 节目来源 9 节目类型 10 香港少数族群提供的节目和频道 11 新的广告宣传方式 12 遵守有关的规定 13 收费电视服务在香港的发展 14 香港作为亚太区的广播中心 15 香港作为进入内地市场的踏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