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06年3月3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5-06)45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1月11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1月11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教育統籌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土木工程拓展署總工程師(土地工程)/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建築署工程策劃經理)

2.FCR(2005-06)46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新分目「增強電子政府基礎設施以支援推行電子政府服務新策略」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億7,08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開發新的一站式入門網站和增強中央基礎設施,以便推行以民為本的電子政府服務。)

(出席人員:工商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規劃及策略)/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營運))

(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已在2006年1月9日和2月1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