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06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5-06)47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2月15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2月15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康樂及體育)/建築署署長/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康樂事務)/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

2.FCR(2005-06)48貸款基金
總目252-給予學校/教師的貸款
分目106為專上教育機構提供開辦課程貸款

(這項目請各委員根據專上教育機構開辦課程貸款計劃,批准從貸款基金批出合共5,515萬元貸款予下列專上教育機構-

(a)向恒生商學書院批出一筆為數3,240萬元的貸款;以及

(b)向香港中文大學批出一筆為數2,275萬元的貸款。)

(出席人員: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教育統籌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教育統籌局計劃統籌主任(高等教育))

(有關文件已在2006年1月9日送交教育事務委員會傳閱)

3.FCR(2005-06)49財務委員會與其轄下小組委員會的工作關係及官員列席會議事宜的討論文件

(這項目請各委員審議就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及工務小組委員會的項目邀請官員列席財務委員會會議的擬議安排。)

4.FCR(2005-06)50財務委員會會議的開始時間及相關會議安排的討論文件

(這項目請各委員就延長財務委員會會議時間的安排及有關情況發表意見,並就會議的開始及結束時間提出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