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6-07)30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12月19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12月1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06-07)31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政府物流服務署
新分目「更換採購管理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37,210,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政府物流服務署現有的採購管理系統。)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庫務)3/政府物流服務署副署長/政府物流服務署總監(採購)/政府物流服務署總監(車輛管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高級系統經理(電子政府政策及發展))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06年12月1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06-07)32總目149-政府總部:衞生福利及食物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484「向撒瑪利亞基金提供補助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把向撒瑪利亞基金提供補助金的核准承擔額提高3億元。)

(出席人員: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副秘書長(衞生)/衞生福利及食物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醫院管理局總監(聯網服務)/醫院管理局高級行政經理(專業事務))

(衞生事務委員會已在2006年12月11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