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修訂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7-08)1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7年2月7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7年2月7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副秘書長(運輸)/路政署署長/運輸署助理署長(策劃))

2.FCR(2007-08)2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統籌局
資本帳新分目「香港公開大學」
新項目「提供補助金予香港公開大學以成立創新教學中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6,28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提供非經常補助金予香港公開大學,以資助該大學成立創新教學中心。)

(出席人員: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教育統籌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香港公開大學校長/香港公開大學副校長(科技及發展))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07年3月22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07-08)3總目170-社會福利署
分目179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
分目180公共福利金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撥款向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助人發放額外一個月標準金額和向公共福利金計劃受助人發放額外一個月公共福利金,以及備悉有關一次過的財政影響估計為15億元。)

(出席人員: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副秘書長(安老服務及社會保障)/衞生福利及食物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安老服務及社會保障)/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助理秘書長(安老服務及社會保障)/ 社會福利署署長/社會福利署總社會保障主任(社會保障)/社會福利署高級統計師)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07年3月30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