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4. 不同广播服务的渗透率

在 香 港 229 万 个 住 戶 中12, 共 有 227.5万 个 电 视 家 庭13 或 643 万 观 众 ( 4 岁 或 以 上 )14 收 看 免 费 电 视 , 渗 透 率 超 过 99% 。

持 牌 收 费 电 视 服 务 的 用 戶 总 数 陆 续 上 升 。 截 至 2006 年 8 月 底 , 持 牌 本 地 收 费 电 视 服 务 用 戶 总 计 的 渗 透 率 为 67% , 较 去 年 增 加 12.5% 。

图 12 :   香 港 持 牌 电 视 服 务 的 渗 透 率

图

在 2005 至 06 年 度 , 持 牌 收 费 电 视 服 务 的 用 戶 总 数 显 著 上 升 , 由 122 万 增 至 153 万 ( 或 增 幅 25% )15。 2000 至 2006 年 间 用 戶 总 数 的 变 化 见 列 于 图 13。

图 13 :   香 港 持 牌 收 费 电 视 服 务 的 用 戶

图

12  

资 料 来 源 : 政 府 统 计 处 。

     
13  

" 电 视 家 庭 " 指 拥 有 至 少 一 部 能 正 常 操 作 的 电 视 机 , 或 未 能 正 常 操 作 但 将 于 短 期 內 维 修 或 更 換 的 电 视 机 的 家 庭 。

     
14  

资 料 来 源 : CSM 媒 介 研 究 有 限 公 司 。

     
15  

如 用 戶 订 用 多 于 一 项 服 务 , 他 们 会 被 计 算 多 于 一 次 。

 

 

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