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8. 节目类型

8.1 本地免费电视节目服务8.2 本地收费电视节目服务
8.3 声音广播图

8.1 本 地 免 费 电 视 节 目 服 务

年 內 , 剧 集 仍 然 支 配 中 文 台 的 黃 金 时 段 。 大 致 来 说 , 亚 视 的 剧 集 主 要 来 自 內 地 和 台 湾 , 而 无 线 的 剧 集 则 大 部 分 是 內 部 制 作 。 不 过 , 两 台 亦 有 播 放 一 些 韩 国 及 日 本 剧 集 。 除 剧 集 外 , 电 视 台 亦 推 出 多 个 自 行 制 作 的 问 答 游 戏 和 厨 艺 表 演 节 目 , 大 受 观 众 欢 迎 。

图

图 21 :   亚 视 本 港 台 和 无 线 翡 翠 台 每 周 播 出 不 同 类 型 节 目 的 时 数

图

两 个 英 文 台 则 播 放 多 种 类 型 节 目 , 包 括 财 经 节 目 、 新 闻 / 天 气 节 目 、 纪 录 片 、 益 智 节 目 、 儿 童 动 画 、 外 购 流 行 剧 集 、 体 育 节 目 、 杂 志 / 清 谈 节 目 、 电 影 和 时 事 节 目 。 两 台 都 购 入 多 类 纪 录 片 和 资 讯 娛 乐 节 目 ( 例 如 厨 艺 表 演 节 目 、 健 康 / 医 学 节 目 、 旅 游 记 录 片 和 时 装 表 演 ) , 以 及 剧 集 等 。

图 22 :   亚 视 国 际 台 和 无 线 明 珠 台 每 周 播 出 不 同 类 型 节 目 的 时 数

图
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