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8-09)32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6月4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6月4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路政署署長/路政署鐵路拓展處處長/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項目工程技術總管/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項目及物業傳訊高級經理)

2.FCR(2008-09)33總目37-衞生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醫療券試驗計劃」

總目140-政府總部: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科)
非經常帳新分目「醫院管理局-醫療券資訊科技系統」
新項目「醫院管理局-醫療券資訊科技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下述合共5億3,533萬元的新承擔額-

(a)在總目37項下一筆為數5億533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推行長者醫療券試驗計劃;以及

(b)在總目140項下一筆為數3,0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開發、裝設,以及在試驗計劃期間操作和保養電子醫療券系統。)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衞生)項目/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衞生署助理署長(特別衞生事務)/醫院管理局高級系統經理)

(衞生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4月1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