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上午9時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1.EC(2009-10)4建議在2009年第三季在政府總部食物及衞生局食物科開設1個首長級乙級政務官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3點),為期4年,以落實制訂《食物安全條例草案》和相關法例的工作,以及推行其他措施,進一步促進食物安全。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食物))

2.EC(2009-10)6建議由2009年7月1日起,在政府總部發展局規劃地政科轄下發展局局長辦公室開設1個首長級乙級政務官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3點),為期3年,掌管新的發展機遇辦事處。
(出席人員:發展局局長/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

3.EC(2009-10)7建議在政府總部政務司司長辦公室及財政司司長辦公室轄下中央政策組保留1個首長級丙級政務官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職銜為策略發展委員會助理秘書,為期3年,由2009年7月1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止。
(出席人員:中央政策組副首席顧問/策略發展委員會秘書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