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修訂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第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9-10)23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5月27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5月27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發展局局長/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中央政策組副首席顧問/中央政策組策略發展委員會秘書)

2.FCR(2009-10)20*獎券基金
總目341-非經常補助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從獎券基金撥款,資助下列計劃-

(a)位於葵涌葵盛圍的新綜合康復服務中心-

撥款49,158,000元,用以進行裝修工程,以及撥款6,887,000元,用以添置家具和設備;以及

(b)位於何文田常盛街的新綜合康復服務中心-

撥款29,854,000元,用以進行裝修工程,以及撥款3,579,000元,用以添置家具和設備。)

(出席人員:康復專員/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5月11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09-10)21*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政府統計處
新分目「2011年人口普查的電腦設備和服務」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85,273,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購置電腦設備和僱用相關服務,以進行2011年人口普查。)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財經事務)/政府統計處副處長/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社會統計)/政府統計處系統經理)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1月5日和5月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09-10)24總目166-政府飛行服務隊
分目603機器、車輛及設備
新項目「更換兩架定翼機及相關的行動所需設備」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776,000,000元的新承擔額,供政府飛行服務隊購置兩架新的噴射機和行動所需設備,以更換現有兩架定翼機及相關的行動所需設備。)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秘書長/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政府飛行服務隊高級機師(定翼機標準)/政府飛行服務隊高級飛機工程師(支援))

(保安局已在2009年5月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 2009年6月5日會議未能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