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1.EC(2010-11)15建議由2011年4月1日起,在稅務局稅收協定組開設1個總評稅主任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為期3年,以提供專責的首長級人員支援,執行多項與擴展香港的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網絡相關的措施。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庫務)2/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庫務)(收入)/稅務局副局長(技術事宜))

2.EC(2010-11)16建議在政府總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財經事務科)保留1個首長級丙級政務官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由2011年2月13日起,至2012年7月15日止,繼續提供首長級人員支援,以便完成目前加強香港打擊洗黑錢制度的立法和相關工作。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

3.EC(2010-11)17建議由即日起,在政府總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財經事務科)開設1個首長級丙級政務官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為期3年,以設立獨立保險業監管局及保單持有人保障基金。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