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1.EC(2011-12)2建議在衞生署開設2個常額職位,即1個衞生署助理署長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和1個總藥劑師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提供首長級人員的專責支援,以設立藥物辦事處,加強其規管藥物的組織和能力,從而確保藥物的安全、品質和療效。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衞生署副署長)

2.EC(2011-12)4建議在政府總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科技科)保留1個電影發展局秘書長非公務員職位,職級相等於首長級薪級第2點,由2011年11月起生效,為期2年,以支援香港電影發展局的工作,並監督與電影相關的資助計劃的管理工作,以及推廣本地電影業。
(出席人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通訊及科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創意香港總監/香港電影發展局秘書長)

3.EC(2011-12)5建議在屋宇署開設1個政府屋宇測量師/政府結構工程師的雙專業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由2011年7月1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止,以掌管新的強制驗樓部;由2011年7月1日起,把1個政府屋宇測量師常額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由單專業轉為雙專業常額職位,以掌管新的機構事務部,並修訂和重整該署部分首長級職位的職務和職責;以及由2011年12月6日起,把1個總結構工程師常額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由單專業轉為雙專業常額職位,以掌管新的小型工程及招牌監管組。
(出席人員: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屋宇署副署長)

4.EC(2011-12)6建議由即日起,在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刪除1個首長級丙級政務官常額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局長/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秘書長/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副秘書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