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下午3時15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最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 :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0-11)41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稅務局
新分目「在稅務局推行系統基礎設施改善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筆為數305,315,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在稅務局推行系統基礎設施改善計劃。)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庫務)(收入)/稅務局副局長(執行事務)/稅務局總評稅主任/稅務局總系統經理(稅務))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10年7月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2.FCR(2010-11)42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運輸署
新分目「開發交通及事故管理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在運輸署開發交通及事故管理系統。)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3/運輸署助理署長(技術服務)/運輸署總工程師(交通及運輸調查))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10年6月28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10-11)43總目120-退休金
分目016約滿酬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在總目120「退休金」分目016「約滿酬金」項下追加撥款3,000萬元,以支付因修改公務員基本職級入職制度而須在2010-11年度提早發放的約滿酬金。)

(出席人員: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公務員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聘任)/庫務署助理署長(人事))

(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已在2010年10月18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10-11)44總目186-運輸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協助6條主要離島渡輪航線營運的措施」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14,963,000元的新承擔額,以便推行為6條主要離島渡輪航線提供進一步協助措施。)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2/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運輸及房屋局總庫務會計師(運輸)/運輸署助理署長(管理及輔助客運)/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管理))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10年4月2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