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附圖)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天(10月7日)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以加深了解其運作及提供的緊急服務。

 

議員首先參觀維修資訊及控制中心,聽取有關飛行服務隊工作的簡介。議員隨後參觀了飛機庫,以加深了解不同飛機的裝備。議員亦參觀了飛行指揮及控制中心("指揮中心"),聽取飛行服務隊代表介紹指揮中心如何調遣飛機及其監督角色。參觀結束前,議員與前線員工會面,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

 

參與今次參觀活動的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葉國謙議員、副主席吳亮星議員、委員林大輝議員、姚思榮議員、馬逢國議員、陳志全議員、郭偉强議員和鍾國斌議員。



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圖片1

 

立法會議員聽取有關飛行服務隊工作的簡介。

 

圖片2

 

立法會議員參觀飛機庫,了解不同飛機的裝備。

 

圖片3

 

立法會議員與政府飛行服務隊代表在飛機庫合照。出席的議員包括葉國謙議員(左五)、吳亮星議員(右六)、林大輝議員(左四)、姚思榮議員(右二)、馬逢國議員(右五)、陳志全議員(左二)、郭偉强議員(左三)和鍾國斌議員(右三)。

 

圖片4

 

政府飛行服務隊代表向立法會議員介紹飛行指揮及控制中心的運作。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