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參觀警察總部(附圖)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天(1月4日)參觀警察總部,以深入了解爆炸品處理課及港島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的運作。

 

在參觀警察總部期間,議員聽取爆炸品處理課的工作簡介,並觀看了處理爆炸品的示範。議員又參觀了港島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了解其運作。

 

議員其後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先生共晉午餐,雙方就彼此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葉國謙議員、副主席鍾國斌議員、委員涂謹申議員、劉慧卿議員、何秀蘭議員、謝偉俊議員、梁家傑議員、毛孟靜議員、姚思榮議員、馬逢國議員、陳志全議員、郭偉强議員和葛珮帆議員;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李卓人議員、譚耀宗議員、王國興議員、潘兆平議員和鄧家彪議員。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圖片1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天(1月4日)參觀警察總部。

(左起)鄧家彪議員、鍾國斌議員、郭偉强議員、譚耀宗議員、謝偉俊議員、葛珮帆議員、潘兆平議員、劉慧卿議員、何秀蘭議員、毛孟靜議員、陳志全議員、王國興議員、馬逢國議員、涂謹申議員、梁家傑議員、姚思榮議員、葉國謙議員和李卓人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觀看爆炸品處理課人員處理爆炸品的示範。

 

圖片3

 

立法會議員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先生(站立)共晉午餐,雙方就彼此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圖片4

 

立法會議員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先生(前排左四)拍照留念。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