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視察九龍仔公園和香港大球場(附圖)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今天(2月15日)前往九龍仔公園和香港大球場視察球場草地的質素,以加深了解草地的保養工作。

 

議員首先到訪九龍仔公園,視察該公園的一個真草足球場和兩個人造草地足球場,並聽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代表講解兩種不同類型草地的保養工作。

 

議員隨後前往香港大球場,視察大球場於2015年重鋪的草地。議員又藉此機會向康文署的代表了解,就提升大球場草地質素所採取的管理和保養措施,以及有關措施的成效。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民政事務委員會副主席姚思榮議員,以及委員吳亮星議員、陳家洛議員和葉建源議員。



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圖片1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委員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代表陪同下,實地視察香港大球場於2015年重鋪的草地。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事務委員會委員包括(左三起)葉建源議員、陳家洛議員、姚思榮議員和吳亮星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實地視察香港大球場的草地,親身了解提升大球場草地質素所採取的管理和保養措施。

 

圖片3

 

立法會議員實地視察九龍仔公園的真草足球場,並聽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代表簡介草地的保養工作。

 

圖片4

 

立法會議員實地視察九龍仔公園的人造草地足球場,以加深了解人造草地的保養工作。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