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與美國監督食品安全進口相關部門會晤(附圖)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訪問團昨天(3月10日)繼續在美國三藩市的職務訪問。

 

訪問團於早上參觀了多輛美食車,包括「Hongry Kong」,期間與經營者交流,了解美食車的日常運作。訪問團成員亦於「Hongry Kong」品嚐香港地道美食。

 

訪問團成員下午分別與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代表Cynthia FORD女士和美國農業部代表Melinda MEADOR女士會晤。他們向訪問團成員講解有關監督食物安全的工作和措施。訪問團成員亦與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的代表Dickins CHUN先生會晤,了解入境口岸對進口食品的監測。

 

訪問團今天(3月11日)與美國嬰兒營養協會代表會晤,亦會到訪SoMa StrEat Food Park和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繼而結束在三藩市的訪問行程。



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圖片1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訪問團於美食車前拍照留念。

(左起)何俊賢議員、莫乃光議員、張宇人議員、單仲偕議員、郭家麒議員、黃碧雲議員和鍾國斌議員。

 

圖片2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訪問團聽取美國相關部門簡介監督食品安全的工作。

 

圖片3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訪問團團長張宇人議員(左六)向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美國農業部及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的代表致送紀念品。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