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視察食物檢查站及進口商的倉庫(附圖)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今天(5月17日)前往食物安全中心("食安中心")設於葵涌海關大樓的食物檢查站及進口商的倉庫進行視察,以加深了解食安中心監察從海路進口食物的工作情況。

 

在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陪同下,議員先聽取食安中心的代表簡介當局檢驗進口食物的工作。食安中心人員又向議員示範為日本進口食品進行輻射水平測試。議員其後前往進口商的倉庫,了解檢驗進口食物的程序。

 

出席是次活動的議員包括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主席張宇人議員、副主席何俊賢議員,以及委員何秀蘭議員和黃碧雲議員。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圖片1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委員聽取食物安全中心的代表簡介當局檢驗進口食物的工作。

(右起)黃碧雲議員、何秀蘭議員、張宇人議員和何俊賢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於食物檢查站觀看食物安全中心的代表示範檢驗由海路進口食品的程序。

 

圖片3

 

立法會議員觀看食物安全中心的代表示範為日本進口食品進行輻射水平測試。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