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視察港鐵青衣車務控制中心(附圖)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天(11月14日)視察港鐵青衣車務控制中心,以更深入了解控制中心的運作情況。

 

在港鐵公司行政總裁梁國權先生陪同下,事務委員會委員參觀了控制中心的設施。委員除了聽取港鐵公司代表簡介控制中心的運作情況外,亦聽取了有關資助鐵路項目模式及更新信號系統的簡介。

 

委員又與港鐵公司代表就多項事宜交流意見,包括提升列車服務;於東鐵線及馬鞍山線加裝自動月台閘門工程的進展;南港島線(東段)的通車日期;改善若干港鐵車站的無障礙設施;登記攜帶較大型樂器計劃的進展;以及鐵路系統的維修保養。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恒鑌議員、委員謝偉俊議員、容海恩議員和陳淑莊議員。



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圖片1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天(11月14日)視察港鐵青衣車務控制中心。

 

圖片2

 

事務委員會委員聽取港鐵代表簡介青衣車務控制中心的運作情況。

 

圖片3

 

事務委員會委員於港鐵青衣車務控制中心拍照留念。

(左起) 陳淑莊議員、陳恒鑌議員、謝偉俊議員和容海恩議員。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