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參觀研究資助局(附圖)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帳委會")今天(12月13日)參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的研究資助局,以加深了解該局資助計劃的管理工作。

 

在審計署署長孫德基先生和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成員陪同下,議員聽取研究資助局的代表簡介該局審批資助研究項目的程序,以及處理利益衝突事宜的機制。議員亦藉此機會,了解該局用作管理研究資助申請的電子系統的運作。

 

是次參觀有助議員了解審計署署長第67號報告書第6章有關"研究資助局對學術研究項目的資助"提出的事宜。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包括帳委會主席石禮謙議員、副主席梁繼昌議員,以及委員林卓廷議員、邵家輝議員和陳淑莊議員。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圖片1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今天(12月13日)參觀研究資助局。

 

圖片2

 

立法會議員聽取研究資助局的代表簡介審批資助研究項目的程序。

(左起)審計署署長孫德基先生、石禮謙議員、梁繼昌議員和林卓廷議員。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