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

日 期: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時 間:上午9時至11時及
下午2時至8時
地 點: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

議程
I.

委員根據《議事規則》第 71(13)條提出修訂《財務委員會會議程序》、《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及/或《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的議案



1.廖長江議員動議下列議案(第1項議案):

議決
修訂《財務委員會會議程序》、《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及《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修訂方式列於附錄1

 陳志全議員、楊岳橋議員、胡志偉議員及張超雄議員就第1項議案動議載於附件的修正案(共10組修正案)。

2.廖長江議員動議下列議案(第2項議案):

議決
修訂《財務委員會會議程序》、《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及《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修訂方式列於附錄2

 陳志全議員、張超雄議員、胡志偉議員及楊岳橋議員就第2項議案動議載於附件的修正案(共14組修正案)。

(第1項及第2項議案的預告已於2017年10月20日隨立法會FC22/17-18(01)號文件發出。)

(上述議案及修正案的辯論及表決安排載於立法會FC157/17-18號文件。)

立法會秘書處
議會事務部1
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