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馬公園圖片 添馬公園圖片

責任聲明及版權告示

當你登入本網站(www.legco.gov.hk)或本網站的任何網頁,即代表你無條件同意本責任聲明及版權告示所載的條款。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下稱"秘書長")可在毋須預先給予通知的情況下,不時對條款作出修改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本網頁,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或增補。

向下箭頭
  • 責任聲明
  • 版權告示

責任聲明

  1. 載於本網站的所有材料及資料只供參閱用途,而並非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亦不得作為此等意見的依據。
  2. 雖然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下稱"行政管理委員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已盡量確保載於本網站的材料及資料準確和可靠,但該等材料及資料均以"現況"形式提供,並無任何種類的明示或隱含的保證。行政管理委員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尤其並無對該等材料及資料的準確性、可靠性、完整性、安全性及時間性作任何保證,亦沒有保證該等材料及資料並無侵權、適合作某特定用途或不含電腦病毒。對於任何因該等材料及資料不確、錯誤或遺漏而引致之損失、損害或開支,行政管理委員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對於任何因根據或依賴該等材料及資料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或不能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損害或開支,行政管理委員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亦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3. 本網站所提供的對外網站連接路徑,純為方便瀏覽及供參閱用途。行政管理委員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對於有關對外網站並無控制權,亦不會就該等網站的內容負上任何責任。本網站載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文件或網站連接路徑,但這並不表示行政管理委員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認同該等文件或網站的內容。你須為登入或使用對外網站自行承擔一切風險。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賴外界網站的材料或資料或不能使用任何外界網站而引致的損失、損害或開支,行政管理委員會及其僱員或代理人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或責任。
  4. 本網站利用文字轉換軟件將繁體中文版本的網站內容轉換成簡體中文版本。如對網站內容有疑問,或此兩個版本的內容有差異,須以繁體中文版本的內容為準。
  5. 凡就本網站提供給公眾下載的PDF(便攜式檔案格式)及XML(可擴展標記語言)兩個版本的會議投票結果, 如兩個版本所提供的數據有差異,須以PDF版本的數據為準。

版權告示

  1. 除另有註明外,載於本網站的材料及內容皆受立法會根據《版權條例》(第528章)第184條或其他有關第三者(如情況適用)所擁有的版權約束及保障。
  2. 秘書長准許任何人士以任何形式或透過任何媒介,免費複製載於本網站受版權保護的材料或內容,作個人用途或供機構內部使用,惟須符合下列條件:-
    • a.
      複製本不得出售或用來獲得任何種類的得益、利潤或報酬,或用作任何其他商業用途。"商業用途"包括要約提供商業機會的用途,以及宣傳或推廣任何貨品、服務、不動產及商業機會的用途。
    • b.
      該等材料或內容必須準確地複製,並不得以對立法會及行政管理委員會的任何權利或權益有不利影響的方式使用。
    • c.
      必須註明"立法會"為該等材料或內容的版權擁有人,並註明該等材料或內容的來源為"www.legco.gov.hk"。
  3. 若本網站所載的材料或內容涉及第三者版權,在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該等材料或內容前,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准許。
  4. 如本責任聲明及版權告示的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須以英文版本為準。
  5. 秘書長保留權利循法律途徑追究任何違反上述條款及任何黑客入侵或非法干擾本網站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