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04年4月30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 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4-05)1 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4年3月3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4年3月3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04-05)2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民航處
新分目「更換東龍洲多普勒甚高頻全向無線電信標及測距設備」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3,34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東龍洲現有的多普勒甚高頻全向無線電信標和測距設備。
(出席人員:經濟發展及勞工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經濟發展)/民航處處長/民航處助理處長)

3.FCR(2004-05)3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運輸署
新分目「更換海底隧道的隧道照明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5,14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海底隧道現有的隧道照明系統。
(出席人員:環境運輸及工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環境及運輸)/運輸署工程策劃經理/機電工程署工程策劃經理)

4.FCR(2004-05)4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入境事務處
新分目「深港西部通道新管制站入境事務處電腦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76,616,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為入境事務處在深港西部通道的新管制站裝設電腦系統。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局長/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環境運輸及工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管制)/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入境事務處總系統經理/海關助理關長/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

5.FCR(2004-05)5 貸款基金
總目262-漁農鑛產
新分目「嘉道理農業輔助貸款基金-向受寒流影響的海魚養殖戶提供貸款」

請各委員批准在貸款基金項下開立一個新分目,承擔額為1,000萬元,用以向嘉道理農業輔助貸款基金提供款項,以便該基金可向受寒流影響的海魚養殖戶提供貸款。
(出席人員: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副秘書長(食物及環境衞生)/衞生福利及食物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食物及環境衞生)/漁農自然護理署助理署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