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06年6月23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6-07)16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6月1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6月1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06-07)17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5月29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5月2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行政署長/副行政署長/助理行政署長/建築署署長/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環境保護署署長/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環境評估)/運輸署總工程師(交通工程(港島))/規劃署總城市規劃師(特別職務))

3.FCR(2006-07)18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統籌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撥款資助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在港島區提供臨時辦公地方作中央電子評卷中心」

分目950香港考試及評核局
新項目「撥款資助香港考試及評核局以裝修在港島區設立的臨時電子評卷中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以下的新承擔額,用以資助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在港島區設立臨時電子評卷中心-

(a)在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統籌局」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項下開立一筆為數1,6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租用臨時辦公地方,為期4年;以及

(b)在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統籌局」分目950「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項下開立一筆為數59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裝修有關的臨時辦公地方。)

(出席人員: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教育統籌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質素保證)/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06年5月8日和6月12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