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广播业 - 9. 为香港少数族群提供的节目

持 牌 机 构 为 香 港 少 数 族 群 的 需 要 而 提 供 的 节 目 , 包 括 本 地 免 费 英 语 电 视 频 道 上 提 供 的 日 语 节 目 "小 Q 正 传 " 和 韩 语 节 目 "结 婚 游 戏 " 。

本 地 收 费 电 视 节 目 服 务 持 牌 机 构 所 提 供 的 外 语 频 道 , 包 括 印 地 语 ( Zee TV ) 、 日 语 ( NHK ) 、 韩 语 ( Arirang TV ) 、 法 语 ( TV5 ) 、 德 语 ( Deutsche Welle-tv ) 、 西 班 牙 语 ( TVE ) 、 葡 萄 牙 语 ( RTPI ) 、 乌 尔 都 语 ( Indus Plus 和 Indus Vision ) 和 他 加 祿 ( 菲 律 宾 ) 语 的 节 目 频 道 。

电 台 方 面 , 也 有 播 出 加 祿 语 、 印 地 语 和 印 尼 语 播 出 的 节 目 , 为 不 同 种 族 群 的 听 众 提 供 服 务 。

为 少 数 族 群 提 供 的 节 目 和 频 道 见 列 于 图 24 。

图 24 : 为 少 数 族 群 提 供 的 节 目 / 频 道 一 览 表

节 目 / 频 道 或 服 务 提 供 者
语 言
本 地 免 费 电 视 节 目 服 务

* 结 婚 游 戏   (亚 视 国 际 台)
* Japanese Time   (亚 视 国 际 台)
* 小 Q 正 传   (无 线 明 珠 台)
韩 语
日 语
日 语
本 地 收 费 电 视 节 目 服 务

* Arirang TV   (有 线 电 视)
* Deutsche Welle-tv   (有 线 电 视 、 电 盈 媒 体)
* 日 本 广 播 协 会   (有 线 电 视)
* NHK World TV   (有 线 电 视)
* TV5   (有 线 电 视)
* TVE   (有 线 电 视)
* Zee TV   (有 线 电 视)
* Zee News   (有 线 电 视)
* Zee Cinema   (有 线 电 视)
* Zee Music   (有 线 电 视)
* Indus Vision   (有 线 电 视)
* Indus Plus   (有 线 电 视)
* RTPI   (有 线 电 视)
* Filipino   (有 线 电 视)
韩 语
德 语
日 语
日 语
法 语
西 班 牙 语
印 地 语
印 地 语
印 地 语
印 地 语
乌 尔 都 语
乌 尔 都 语
葡 萄 牙 语
他 加 祿 语
声音广播

* Desl Dhamaka   (新 城 采 讯 台)
* Gintong Aral   (新 城 采 讯 台)
* Nongkrong Bareng   (新 城 采 讯 台)
* Philippines Tonight Show   (新 城 采 讯 台)
* Tunog Pinoy   (新 城 采 讯 台)
印 地 语
他 加 祿 语 和 英 语
印 尼 语
他 加 祿 语
他 加 祿 语

顶端
 
14 香港作为进入內地市场的踏脚石 13 其他须领牌电视节目服务 12 香港作为亚太区的广播枢纽 11 遵守有关的规定 10 广告宣传模式 9 为香港少数族群提供的节目 8 节目类型 7 节目来源 6 对电视业的投资 5 广播收益 4 不同广播服务的渗透率 3 传送模式 2 广播业的面貌 1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