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7-08)10 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7年5月9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7年5月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07-08)11 總目186-運輸署
分目603機器、車輛及設備
新項目「更換青馬管制區的特別用途車輛」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829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青馬管制區的5輛特別用途車輛。)

(出席人員: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副秘書長(運輸)/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管理)/機電工程署機場及車輛工程經理)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07年4月23日傳閱有關資料文件)

3.FCR(2007-08)12 總目31-香港海關
分目603機器、車輛及設備
新項目「更換3艘區域巡邏艇」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億1,7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香港海關的3艘區域巡邏艇。)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秘書長/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香港海關助理關長(邊境及港口)/香港海關海域行動組指揮官/海事處總經理(政府船塢)/海事處高級驗船主任)

(保安事務委員會已在2007年3月6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07-08)13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新分目「在政府場地提供Wi-Fi無線上網設施」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2億1,76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在政府場地提供Wi-Fi無線上網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

(出席人員: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營運)/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科技管理、資源及設施管理)/總系統經理(科技管理、資源及設施管理))

(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已在2007年4月17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5.FCR(2007-08)14 總目155-政府總部:創新科技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香港設計中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資助香港設計中心的運作,為期5年。)

(出席人員:創新科技署署長/創新科技署副署長/創新科技署助理署長(基礎設施))

(工商事務委員會已在2007年4月17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