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修訂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7-08)17* 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7年5月23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7年5月23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副秘書長(運輸)/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土木工程拓展署 港島及離島拓展處處長/運輸署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 路政署鐵路拓展處處長/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博)/ 規劃署總城巿規劃師(特別職務))

2.FCR(2007-08)18 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7年5月9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7年5月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秘書長/建築署署長/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安老服務)╱消防處副救護總長╱政府產業署總產業經理(土地應用)╱規劃署荃灣及西九龍規劃專員╱社會福利署總社會工作主任(青年事務)╱民政事務總署高級行政主任)

3.FCR(2007-08)19 總目140-政府總部:衞生福利及食物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019衞生及醫護服務研究基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把衞生及醫護服務研究基金的核准承擔額提高5,000萬元,用以繼續資助人類健康和醫護服務領域的研究。)

(出席人員: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副秘書長(衞生)/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副顧問醫生(研究處))

(衞生事務委員會已在2007年6月1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 轉自2007年6月12日財委會會議的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