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修訂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8-09)1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2月21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2月21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08-09)2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2月20日和3月26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2月20日和3月26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路政署署長/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處長/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環境評估)/運輸署總工程師(交通工程/新界西)/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建築署署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副秘書長/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香港中文大學校園發展處處長/香港中文大學校園發展處高級建築師)

3.FCR(2008-09)3總目90-勞工處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891交通費支援試驗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放寬交通費支援試驗計劃的申請資格和領取津貼的期限。)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勞工處處長/勞工處助理處長(就業事務)/勞工處高級勞工事務主任(就業事務/交通費支援計劃))

(人力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3月20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08-09)4總目141-政府總部:勞工及福利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兒童發展基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3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設立兒童發展基金。)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勞工及福利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扶貧))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1月14日和2月1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5.FCR(2008-09)5總目138-政府總部:發展局(規劃地政科)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長者維修自住物業津貼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0億元的非經常新承擔額,用以推行「長者維修自住物業津貼計劃」。)

(出席人員: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屋宇署署長/香港房屋協會總經理(物業管理))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3月2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6.FCR(2008-09)6財務委員會會議的開始時間及相關會議安排的討論文件

(這項目載述秘書處就如果內務委員會會議的時間超過下午3時,便需更改緊接的財務委員會會議的開始時間這個建議進行諮詢的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