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7-08)31總目53 - 政府總部:民政事務局
分目942香港演藝學院
新項目「提升電影電視學院的電影╱電視錄影廠及影像製作╱後期製作設施」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2,688萬2,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提升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現有的電影╱電視錄影廠及影像製作╱後期製作設施。)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文化)/香港演藝學院校長/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院長/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後期製作系主任/香港演藝學院講師(電視)/香港演藝學院財務長)

(有關文件已在2007年7月16日提交民政事務委員會傳閱)

2.FCR(2007-08)32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2 - 港口及機場發展
總目703 - 建築物
總目704 - 渠務
總目705 - 土木工程
總目706 - 公路
總目707 - 新市鎮及市區發展
總目708(部分) - 非經常資助金
總目709 - 水務
總目711 - 房屋
轉授財政權力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有關建議,提升基本工程計劃下丁級工程項目的授權上限。)

(出席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07年10月2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07-08)33檢討財務委員會及其轄下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的討論文件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根據檢討結果對《財務委員會會議程序》、《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及《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提出的擬議修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