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修訂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第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8-09)57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新分目「香港公共圖書館多媒體資訊系統主要提升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為數93,119,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進行香港公共圖書館多媒體資訊系統主要提升計劃。)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文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文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圖書館及發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高級資訊科技經理)

(民政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12月12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2.FCR(2008-09)58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社會福利署
新分目「更換社會保障電腦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為數386,139,000元的新承擔額,以便更換社會福利署的社會保障電腦系統。)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福利)╱社會福利署副署長(行政)╱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社會保障)╱社會福利署總社會保障主任(社會保障)╱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業務改革))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12月8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08-09)59財務委員會的開始時間及相關的會議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