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第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 事項
1. FCR(2009-10)1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2月18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2月18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 FCR(2009-10)2 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1月7日、2月11日和4月8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1月7日、2月11日和4月8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建築署署長/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康樂事務)/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康樂及體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行政主任(策劃事務))

3. FCR(2009-10)3 總目138-政府總部:發展局(規劃地政科)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樓宇更新大行動」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7億元的非經常開支新承擔額,用以推行「樓宇更新大行動」。)

(出席人員:發展局局長/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屋宇署副署長/香港房屋協會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市區重建局執行董事(行動及項目監督))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3月31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 FCR(2009-10)4 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922為資助中學教師提早退休特惠金基金提供撥款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利用現有的核准撥款,延長資助中學教師提早退休計劃期限4個學年,即2009/10至2012/13學年。)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副秘書長)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3月9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5. FCR(2009-10)5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香港海關
新分目「更換海關毒品調查科綜合無線電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52,000,000元的新承擔額,供香港海關毒品調查科以新的綜合無線電系統取代現有的無線電系統。)

(出席人員: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禁毒)/香港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香港海關毒品調查科高級監督)

(保安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2月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6. FCR(2009-10)6 總目31-香港海關
分目603機器、車輛及設備
新項目「為屯門內河貨運碼頭購置1套流動X光車輛檢查系統以檢查貨物」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36,952,000元的新承擔額,供香港海關購置1套流動X光車輛檢查系統。)

(出席人員: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A)/香港海關助理關長(邊境及港口)/香港海關海港及內河貿易組指揮官/機電工程署電子通訊經理)

(保安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2月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