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第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9-10)19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5月7日、20日和25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5月7日、20日和25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西及北拓展處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西及北拓展處總工程師(工程1)/環境局局長/環境保護署副署長/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環境基建)/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特殊廢物及堆填區修復))

2.FCR(2009-10)22總目181-工業貿易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520中小企業信貸保證計劃
項目524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和發展支援基金
項目802特別信貸保證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有關中小企業資助計劃和特別信貸保證計劃的加強措施。)

(出席人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工業貿易署署長/工業貿易署副署長(對外貿易關係、管制及支援))

(工商事務委員會會在2009年6月1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09-10)20獎券基金
總目341-非經常補助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從獎券基金撥款,資助下列計劃-

(a)位於葵涌葵盛圍的新綜合康復服務中心-

撥款49,158,000元,用以進行裝修工程,以及撥款6,887,000元,用以添置家具和設備;以及

(b)位於何文田常盛街的新綜合康復服務中心-

撥款29,854,000元,用以進行裝修工程,以及撥款3,579,000元,用以添置家具和設備。)

(出席人員:康復專員/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5月11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09-10)21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政府統計處
新分目「2011年人口普查的電腦設備和服務」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85,273,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購置電腦設備和僱用相關服務,以進行2011年人口普查。)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財經事務)/政府統計處副處長/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社會統計)/政府統計處系統經理)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1月5日和5月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