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1.EC(2009-10)13建議由2010年4月1日起,在律政司民事法律科和刑事檢控科開設2個副首席政府律師常額職位(首長級(律政人員)薪級第2點),以應付法律服務的殷切需求。
(出席人員:律政司政務專員/副刑事檢控專員/副民事法律專員)

2.EC(2009-10)14建議在創新科技署開設1個首長級丙級政務官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由2010年3月16日起,至2012年3月15日止,為期2年,繼續協助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為檢測和認證業制訂及推行發展藍圖。
(出席人員:創新科技署署長/創新科技署副署長/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秘書長)

3.EC(2009-10)15建議在土木工程拓展署開設1個政府工程師/政府建築師的雙專業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由2010年3月1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止,以掌管將在九龍拓展處設立的啓德辦事處,以帶領和監督啓德發展計劃的協調和推展工作。
(出席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土木工程拓展署九龍拓展處處長)

4.EC(2009-10)16建議由2010年4月1日起,把稅務局第二科1個總評稅主任常額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重行調配至總務科,以反映該2個科別在職責及工作量方面的變動。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庫務)/稅務局副局長(執行事務)/稅務局總務科助理局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