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最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第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9-10)44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12月2日和3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12月2日和3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路政署署長/路政署鐵路拓展處處長/路政署總工程師(鐵路拓展)/運輸署助理署長(策劃)/地政總署助理署長(土地徵用)/地政總署總產業測量師(鐵路發展組/總辦事處)/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發展委員會主席/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發展項目總監/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工程技術總管/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項目及物業傳訊高級經理/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建築署署長/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醫院管理局九龍西醫院聯網醫務統籌專員(質素及安全)/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基本工程規劃))

2.FCR(2009-10)43*總目63-民政事務總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加強多元化社區活動」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億8,0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加強多元化社區活動」。)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局長/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

(民政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11月1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09-10)45總目112-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
分目885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
新項目「在新立法會綜合大樓整合及應用資訊科技的工作」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99,018,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推行在添馬艦新立法會綜合大樓整合及應用資訊科技的工作。)

(出席人員: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立法會秘書處助理秘書長(特別職務)/立法會秘書處總議會秘書(特別職務)/立法會秘書處高級資訊科技主任)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12月8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 2009年12月4日會議未能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