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0-11)7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0年4月14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0年4月14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旅遊事務專員/旅遊事務副專員/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木工程處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總工程師(口岸工程)/地政總署地政專員(北區地政處))

2.FCR(2010-11)8總目26-政府統計處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第59屆世界統計大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1,52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在2013年舉辦國際統計學會第59屆世界統計大會。)

(出席人員:政府統計處處長/政府統計處高級統計師(發展)/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財經事務))

(有關文件已在2010年3月22日提交財經事務委員會傳閱)

3.FCR(2010-11)9總目190-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為可頒授學位的本地院校設立第五輪配對補助金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0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為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院校、香港演藝學院及三所可頒授學位的自資院校籌得的私人捐款提供配對補助金。)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副秘書長)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10年4月12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