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下午3時30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最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1-12)24*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分目A068XV 在政府場地提供WiFi無線上網設施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把分目A068XV「在政府場地提供WiFi無線上網設施」的承擔額提高68,000,000元,即由217,600,000元增至285,600,000元,用以推行新一代政府Wi-Fi無線上網計劃。)

(出席人員:政府資訊科技總監/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顧問服務及營運)/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資訊科技營運))

(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已在2011年4月11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2.FCR(2011-12)25總目170-社會福利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530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信託基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把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信託基金的核准承擔額提高5,000萬元,即由2億元增至2億5,000萬元。)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副秘書長(福利)/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醫院管理局聯網服務總監)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11年5月9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11-12)26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香港天文台
新分目「更換位於大老山探測暴風雨的天氣雷達」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筆為數3,6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位於大老山探測暴風雨的天氣雷達。)

(出席人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商)/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

(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11年5月2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11-12)27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注資」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2億5,0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注資。)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11年5月9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5.FCR(2011-12)28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專上學生內地體驗先導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推行專上學生內地體驗先導計劃。)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11年5月9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 2011年6月10日會議未能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