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1.EC(2011-12)19建議在教育局學校行政及支援科開設1個首席教育主任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為期3年,由2012年5月1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止,以檢討及監察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及本港主流學校非華語學生提供的加強支援服務。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副秘書長(2)、(4)及(6))

2.EC(2011-12)20建議在發展局工務科開設2個編外職位,即1個首席政府城市規劃師職位(首長級薪級第3點)及1個政府建築師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為期1年,由2012年7月1日起生效,以成立九龍東發展辦事處。
(出席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九龍東發展辦事處(籌備小組)專員)

3.EC(2011-12)21建議在屋宇署開設1個總屋宇測量師/總結構工程師的雙專業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由批准日期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以統籌實施當局就新界豁免管制屋宇的僭建物推行的加強執法策略。
(出席人員: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屋宇署副署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