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1.EC(2013-14)10建議在食物及衞生局食物科開設1個首長級乙級政務官常額職位(首長級薪級第3點),加強食物科的高層首長級人員支援,以應付日益增加的工作量,從而進一步強化保障食物安全的工作及其他相關的政策及措施,並推動相關法例的修訂與實施,以保障公眾健康。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食物))

2.EC(2013-14)11建議由2014年4月1日起,在創新科技署開設1個首長級丙級政務官常額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職銜定為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秘書長,以便繼續由首長級人員提供專責支援,協助香港檢測和認證局。
(出席人員:創新科技署署長/創新科技署副署長/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秘書長)

3.EC(2013-14)12建議由2014年4月1日起,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開設1個首長級丙級政務官常額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以便出任人員擔任駐武漢辦的主管。
(出席人員: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香港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