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下午4時30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金錢利益: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3-14)57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4年1月8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4年1月8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海事處處長/海事處副處長(特別職務)/海事處高級首席行政主任(特別職務)/海事處總海事意外調查及船舶保安政策主任/律政司副法律草擬專員(雙語草擬及行政)/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局副秘書長/律政司副民事法律專員)

2.FCR(2013-14)58貸款基金
總目252-給予學校/教師的貸款
分目106為專上教育機構提供開辦課程貸款

(這項目請各委員根據專上教育機構開辦課程貸款計劃,批准從貸款基金撥出3,000萬元貸款予港專機構有限公司,以供營辦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及擬成立的HKCT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延續教育)/港專機構有限公司董事/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長/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副校長/建築設計及研究所有限公司總監)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14年1月1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