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參觀薄扶林展亮技能發展中心(附圖)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帳委會")今天(1月19日)參觀位於薄扶林的展亮技能發展中心("展亮中心"),以加深了解展亮中心所提供的訓練課程,以及使用展亮中心空置樓面的情況。

 

在審計署署長孫德基先生和勞工及福利局的官員陪同下,議員聽取職業訓練局的代表簡介展亮中心的訓練課程。議員亦參觀了展亮中心的設施及觀看學員接受訓練的情況。

 

是次參觀有助議員了解審計署署長第65號報告書第10章有關「展亮技能發展中心」提出的事宜。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包括帳委會主席石禮謙議員、委員梁家傑議員、黃毓民議員和吳亮星議員。



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圖片1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委員參觀位於薄扶林的展亮技能發展中心("展亮中心),聽取展亮中心訓練課程的簡介。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有(左起)梁家傑議員、黃毓民議員、石禮謙議員和吳亮星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觀看展亮技能發展中心學員接受訓練的情況。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