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前往港鐵何東樓車廠視察東鐵線新列車(附圖)




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今天(5月23日)前往火炭港鐵何東樓車廠,視察東鐵線新列車。

 

議員參觀東鐵線的9卡新列車,期間聽取港鐵代表簡介車廂的設計及新設施,包括二極管("LED")車廂照明系統、乘客資訊系統、動態路綫圖,以及經改良的車廂扶手設計。視察期間,議員關注新列車的載客量及新信號系統的測試等事宜。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陳恒鑌議員、副主席王國興議員、委員田北辰議員、范國威議員、盧偉國議員和楊岳橋議員,以及非小組委員會委員陳克勤議員和梁家傑議員。



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圖片1

 

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今天(5月23日)前往火炭港鐵何東樓車廠,視察東鐵線的新列車。議員於新列車前拍照留念。

(左起) 盧偉國議員、王國興議員、田北辰議員、陳克勤議員、陳恒鑌議員、梁家傑議員、楊岳橋議員和范國威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視察東鐵線新列車的設施。

 

圖片3

 

立法會議員聽取港鐵代表簡介東鐵線新列車的車廂設計及新設施。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