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的2次會議

(a)第一次2小時的會議於下午3時正開始;及

(b)第二次2小時的會議將於下午5時10分開始註釋符號代表若內務委員會需於財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後復會,財務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完成其討論事項後隨即開始。

金錢利益 :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7-18)15 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6月10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6月10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PWSC(2017-18)3 東涌新市鎮擴展

(出席人員: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副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總工程師(離島)/規劃署西貢及離島規劃專員)

2.FCR(2017-18)16 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6月10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6月10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PWSC(2017-18)9 屯門醫院手術室大樓擴建計劃
在啟德發展區興建新急症醫院
威爾斯親王醫院重建計劃第二期(第一階段)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建築署高級工程策劃經理/醫院管理局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醫院管理局總項目經理(基本工程)/醫院管理局高級行政經理(基本工程)/醫院管理局九龍中醫院聯網總監/醫院管理局威爾斯親王醫院副顧問醫生(規劃及發展)/醫院管理局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事務總經理)

3.FCR(2017-18)17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4月25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4月25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EC(2016-17)25 總目139-政府總部:食物及衞生局(食物科)
總目49-食物環境衞生署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食物)/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食物)1/食物環境衞生署助理署長(食物監察及管制)/食物環境衞生署高級首席行政主任)

4.FCR(2017-18)18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4月26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4月26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EC(2016-17)28 總目147-政府總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庫務科
總目76-稅務局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庫務)2/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庫務)(收入)/稅務局副局長(執行事務))

5.FCR(2017-18)19 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5月6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7年5月6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PWSC(2016-17)45 沙嶺墳場興建骨灰安置所、火葬場及有關設施的土地平整及相關基礎設施工程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食物)2/食物環境衞生署助理署長(職系管理及發展)/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土木工程拓展署總工程師(土地工程))

≠ 若內務委員會需於財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後復會,財務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完成其討論事項後隨即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