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參觀香港體育學院(附圖)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今天(1月17日)應香港體育學院("體院")的邀請,前往位於沙田的體院參觀,藉此了解該院的最新發展,以及為精英運動員提供的訓練。

 

到訪期間,議員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和體育專員楊德強先生,以及體院主席唐家成先生和院長李翠莎博士陪同,參觀了體院游泳館和體育館內的多項運動員訓練設施,包括由體院精英訓練科技科運作的運動醫學中心,議員藉此加深了解體院為精英運動員提供在事業發展和醫療方面的支援,以及最新的訓練科技。議員亦直接向運動員了解他們在體院的訓練情況。

 

議員隨後與民政事務局和體院代表共晉午餐,各方就精英運動員的培訓工作和香港精英體育發展交流意見。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民政事務委員會主席馬逢國議員、委員謝偉俊議員、梁國雄議員、陳志全議員、容海恩議員、陸頌雄議員、劉國勳議員和羅冠聰議員,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潘兆平議員和蔣麗芸議員。



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圖片1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參觀香港體育學院("體院"),以了解體院的精英運動員培訓工作。(前排左起)羅冠聰議員、容海恩議員、潘兆平議員、蔣麗芸議員、馬逢國議員、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體院主席唐家成先生、謝偉俊議員、陸頌雄議員、劉國勳議員、陳志全議員、梁國雄議員、(後排左五)體育專員楊德強先生和(後排左六)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在體院合照。

 

圖片2

 

立法會議員參觀香港體育學院的游泳館。

 

圖片3

 

立法會議員參觀香港體育學院以了解為精英運動員提供的最新訓練科技。

 

圖片4

 

立法會議員向香港體育學院的運動員了解他在體院的訓練情況。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