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前往元朗考察(附圖)




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今天(3月3日)下午前往元朗考察,以了解橫洲公共房屋發展計劃("發展計劃")用地的現況。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民政事務總署、房屋署和地政總署代表陪同,議員於元朗朗屏邨錦屏樓天台俯瞰發展計劃第一期、第二期和第三期用地的現況。考察期間,議員聽取了政府代表簡介發展計劃的最新資料,雙方亦就發展計劃的相關事宜交換意見。

 

出席是次考察活動的議員包括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委員黃定光議員、田北辰議員、陳志全議員、郭家麒議員、張超雄議員、盧偉國議員、朱凱廸議員、邵家臻議員、柯創盛議員、陳振英議員、鄭松泰議員、鄺俊宇議員,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毛孟靜議員。



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圖片1

 

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前往元朗考察,議員聽取政府代表(右一)介紹橫洲公共房屋發展計劃的最新資料。

 

圖片2

 

立法會議員於元朗朗屏邨錦屏樓天台俯瞰橫洲公共房屋發展計劃用地的現況。

 

圖片3

 

立法會議員就橫洲公共房屋發展計劃向政府代表表達意見。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