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探訪私營殘疾人士院舍(附圖)




應政府當局的邀請,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天(3月6日)探訪了兩間私營殘疾人士院舍,以了解院舍提供的設施及服務。

 

議員先後到訪兩間位於葵涌的私營殘疾人士院舍,參觀院舍的設施,並與院友交流,了解他們的生活環境及需要。議員又聽取了院舍的前線員工講解他們的日常工作及照顧殘疾人士的經驗。

 

福利事務委員會曾於2016年11月1日及12月12日的會議上,討論有關私營殘疾人士院舍的質素問題及相關事宜,會議的議程和有關討論文件分別載列於以下網頁:

http://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ws/agenda/ws20161101.htm

http://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ws/agenda/ws20161212.htm

 

出席是次探訪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邵家臻議員、副主席鄺俊宇議員、委員梁耀忠議員、張超雄議員、潘兆平議員、楊岳橋議員和容海恩議員。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圖片1​​​​

​​​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探訪私營殘疾人士院舍,了解院舍提供的設施及服務。

 

圖片2

​​​

立法會議員聽取私營殘疾人士院舍的員工講解他的日常工作及照顧院友的經驗。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