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將前往東江流域進行職務考察




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考察團明天(4月14日)將前往廣東省東江流域,進行為期兩天的職務考察。

 

是次職務考察的目的旨在讓議員了解東深供水系統的運作,以及廣東省當局為確保供港東江水水質所採取的措施。此外,議員亦可以藉此機會,與廣東省當局代表就雙方關注的供港東江水事宜交換意見。

 

考察團於2017年4月14至15日(星期五至六)兩天將到訪下列地點:

  • 河源新豐江水庫;
  • 惠州市綠道;
  • 東江流域水量水質監控中心;
  • 東莞市太園泵站;
  • 深圳水庫生物硝化站;及
  • 深圳水庫。

考察團由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副主席劉業強議員率領並擔任團長,事務委員會委員黃碧雲議員和盧偉國議員共同擔任副團長,其他參與職務考察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委員陳健波議員、謝偉俊議員、梁國雄議員、姚思榮議員、陳恒鑌議員、梁志祥議員、梁繼昌議員、麥美娟議員、何君堯議員、周浩鼎議員、邵家臻議員、陳淑莊議員和劉國勳議員,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莫乃光議員和葛珮帆議員。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