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探訪親籽薈—子女探視中心(附圖)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天(6月27日)參觀香港家庭福利會轄下的親籽薈,以了解該子女探視中心的日常運作。

 

議員參觀了親籽薈的設施,又聽取香港家庭福利會的代表簡介子女探視服務先導計劃所提供的服務,例如督導子女接送服務。議員亦藉機與負責職員討論現時的工作限制和安排探視服務的困難。

 

香港家庭福利會在獲得獎券基金資助下,於2016年9月開始推出為期兩年的子女探視服務先導計劃,以協助離異父母與其子女重建及維持良好的溝通和接觸,讓孩童於安全和沒有衝突的環境下與非同住的父母接觸。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邵家臻議員、委員梁耀忠議員、潘兆平議員、容海恩議員和劉小麗議員。



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圖片1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天(6月27日)探訪親籽薈,以了解該子女探視中心的日常運作。

(右起)潘兆平議員、容海恩議員、劉小麗議員和邵家臻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聽取香港家庭福利會的代表簡介親籽薈的設施和子女探視服務先導計劃。

(右起)邵家臻議員、劉小麗議員和梁耀忠議員。

 

瀏覽更多圖片